qaq233qwq

学生党,为学业淡圈ing

叶修大大,生日快乐

第八赛季的前夕,一抹慵懒的身影行走在杭州街头。谁都没有留意到...那是一个略带沉重的背影,在肩负着嘉世的重担,度过了第七个赛季后,被强行退役......他望了望天空,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沉重与释怀......
叶修,联盟的前任第一人,被冠上了“斗神”“荣耀教科书”的称号。在不多的十个赛季中曾五次进入总决赛,并四次夺冠。
在第七赛季结束后被前嘉世强逼着退役。他来得干脆,去得也潇洒。十年的荣耀历程只剩下这把满载回忆的千机伞。即使十年的倾力付出付之东流,他依然微笑着,轻描淡写地说: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!”
他没有让任何一个人失望。
他白手起家,建立了兴欣战队。并用自己的实力,亲手葬送了当年他自己搭建的嘉世王朝。“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。”属于他的光芒与荣耀似乎永不落幕。一路过关斩将---挑战赛、常规赛、季后赛、半决赛、总决赛、最终一举夺冠!
他用他的行动诠释了:“每一个不甘的离开,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!”






与你相识了四年,希望在接下来的岁月里可以与你携手度过。
叶修大大,20岁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